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纺织学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成功获批“荆楚卓越工程师协同育人计划”项目

2018-06-19 20:50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名单,我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成功入选,获批“荆楚卓越工程师协同育人计划”项目。

“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旨在适应国家战略需求和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人才培养规格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对接的目标,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动高校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实务部门建立战略联盟,形成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为打造湖北经济升级版提供人才保障。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此次成功获批“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是对我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利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模式,制定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组建教学团队、建设实践平台等方面进行教学改革。

上一条:韦一良书记参加纺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本科生导师制”育人特色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