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我院三名教师荣获学校科技大奖

2018-06-19 21:21  点击:[]

6月7日,在学校召开的2018年度科技工作大会上,我院张如全教授荣获“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龚小舟、曹根阳两位博士荣获“青年科技标兵”称号。

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 校长彭育园作动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宣读表彰文件。

彭育园在动员报告中强调,学校将持续推进科研体制机制改革,鼓励教师积极从事科研工作。要创新团队管理机制,提高科研平台运行效率;要进一步发挥标志性科研项目和成果在职称评审、研究生指标分配等方面的要素性作用;要提升管理部门服务水平,横向科研项目经费实行代理记帐,简化科研经费报销程序。近三年,再产出一批高水平成果,全面提升学科综合实力,为申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纺织工程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下一条:我校入选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