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我校当选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理事单位

2019-06-04 08:41 张尚勇 点击:[]

12月16日,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会议主要审议并通过了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章程;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规划未来虚拟仿真项目。张尚勇院长和邓中民教授参加了会议。天津工业大学当选为理事长单位,我院邓中民教授当选为联盟发起单位理事代表,我院有三个项目列入建设目录。

 

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验教学项目、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此会是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全国纺织高等院校、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专家自愿组建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具体指导单位是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上一条:我院一项教学成果获颁湖北教学成果一等奖证书 下一条:我校纺织工程专业获颁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