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我院一项教学成果获颁湖北教学成果一等奖证书

2019-06-04 08:44  点击:[]

近日,湖北省政府为我校李建强教授主持的“适应纺织经济新常态的卓越工程师培养与实践”教学成果颁发了一等奖证书。该项成果总结了我校自2011年开展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和湖北省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工作成绩,成果曾在纺织类高校进行交流和应用。

据悉,教育部将以中国加入国际工程教育《华盛顿协议》组织为契机,改造升级传统工科专业,发展新兴工科专业,主动布局未来战略必争领域的人才培养,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形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工程教育体系。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韦一良莅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当选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理事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