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校党委书记韦一良莅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04 08:45  点击:[]

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到纺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负责同志和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首先汇报了2018年学院整体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并具体就学院党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红鑫就教师党支部建设、师生党员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就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学科人才梯队建设、学生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

       

韦一良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充分听取了意见。他首先对纺织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做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党建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点,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坚持四个自信,加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创建党建工作品牌;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舆论导向;要放眼全国,注重学科交叉,拓展科研领域;以专业认证为起点,与国际接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争创专业好口碑。他提出,学校党委支持纺织学院深化综合改革,争创示范典型。

张尚勇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努力,早作谋划,全面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上一条:李建强教授获选“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下一条:我院一项教学成果获颁湖北教学成果一等奖证书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