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历年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历年考研>>正文

考研典型寝室:11B401—寝室四人全部录取

2015-06-24 15:24  点击:[]

纺织学子在2015年考研中表现优异,涌现了诸多考研典型寝室,他们大多是寝室四人相约一起报考研究生考试,有多间寝室都是寝室四人同时考入理想大学,彰显了学院优良学风,11B401就是这些典型寝室中颇具代表性的一间。

     这间考研典型寝室的四名同学就是来自纺织1104班的满翠萍、张红、李梦珍、胡雪丽。其中张红成功录取为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研究生,满翠萍、李梦珍、胡雪丽均成功录取为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研究生。
 

作息时间步调一致,学习生活互帮互助

     满翠萍、张红、李梦珍、胡雪丽四位同学深刻阐释了大学室友的亲密无间,他们深厚的友谊和默契也为考研复习起到了意想不到的促进作用。

     考研期间,他们早上第一个起床的同学会自觉的叫醒其他三位同学,然后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在吃饭的时候,在睡前聊天的时候,他们四人会集中讨论一天的考研复习心得,互相鼓励,查漏补缺;在学习生活中,他们互帮互助,有谁发现了一本好的复习资料都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无论是谁得空,都会帮寝室打满开水,甚至是帮忙洗好需要清洗的衣物。

学院的关怀是增添了他们前进的动力

     考研期间,学院定期看望慰问考研复习同学,为大家增添了动力。胡雪丽回忆道,2014年的暑期,她和小伙伴们正在图书馆埋头自习,这个时候听到其他同学们说学院领导来慰问了,还送来了消暑纳凉慰问品,看到拿到手里的饮料和水果,寝室四人觉得学院的关怀真是无处不在,更是希望用优异的成绩作回报。

     同时,学院还组织了多场考研指导讲座、复试指导讲座、班级导师一对一指导,这些都为他们考研复习带来了实际的帮助。

四位同学大学期间品学兼优、全面发展

     大学期间,除了搞好大学学习,这四位室友还各有兴趣爱好和特长,较好的实现了自我的全面发展,有三位同学顺利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李梦珍:读书达人,大学期间阅读了大量专业以及非本专业的书籍,极大的拓展了知识面。

     张红:关注国家大事及时事政治,每天都看报上网留意国内外最新资讯,大学期间更是积极参与了多次党员志愿活动,深受同学们喜爱。

     满翠萍:真正的学霸,大学期间每年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是室友心中的学习翘楚。

     胡雪丽:英语达人,对外语比较感兴趣,且成绩优异,大学期间多次参加国家及省级的英语大赛并获奖。

上一条:纺织学院2018年考研情况 下一条:考研优秀典型班级:纺织1101班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