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喜报!纺织学子在第三届溢达创意大赛华中赛区决赛中创佳绩!

2015-06-23 11:04 高嵩 许金月 点击:[]

5月27日,第三届溢达创意大赛华中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在进入决赛的30组作品中,分别评出2名一等奖(纺织学院1名),3名二等奖(纺织学院1名),5名三等奖(纺织学院4名)。溢达集团中国区成衣制造总监黄坤宇对纺大学子在这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获奖团队合影) 

(纺织学院获奖团队一览)

       纺织学子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值得一提的是,两个获奖作品“纺织与辐射”、“老人防护服”竟都来自于纺织学院2014级新生组成的参赛团队,纺织学子在大一就能在如此重要的科技竞赛中获奖,学院对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重视以及师生对科研赛事的广泛参与可见一斑。

      据了解,来自纺织学院的“针机织双面联和布”项目将代表我校与来自东华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参赛队伍进行最终的全国大赛决逐,预祝纺织学子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纺织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一届“纺院杯”羽毛球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