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荣获“第七届健身操大赛”三等奖

2018-06-19 20:31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发扬纺织大学大学生的青春魅力。4月25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于阳光体育场举办第七届健身操大赛,此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承办,16个学院参与,校党委常委书记兼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带领全体师生共同领略这一视听盛宴。

null-2f9f97419cfd5cad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都以极大的热情欣赏此次啦啦操比赛。参赛的各个学院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表演者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每支参赛队伍别具一格精心编排的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整齐的步伐引发阵阵高潮。其中较为突出的是纺织学院,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喊着“纺编青春,织就梦想,崇真尚美,纵横经纬”的口号缓缓入场,并随着动感的音乐,将每一个定点落实,迅速的变换队形,由英文字母“FZ”变换为数字“60”,再转换为“十九大”字样,以此巧妙地响应纺织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纪念日以及十九大的成功召开,每一位同学都把为庆祝纪念日以及响应十九大尽一份力作为自己的一份荣耀,表现出纺织学院的高度责任感以及争当时代先锋的精神;期间还插入了带有流行元素的舞蹈表演,充分展现了纺织学院青春活力的一面,严整而灵动的队列充分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赢得掌声阵阵。并且在最终的颁奖仪式中荣获三等奖。

null34b0a3a8fcf30400

此次健身操大赛在最终的“千人健身操”表演中圆满谢幕,此次大赛丰富了在校学生素质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培养团队精神,凝聚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现出纺织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彰显同学们不怕吃苦、青春洋溢的独特魅力。

负责编辑:陈莉 郭雨薇

上一条:纺织学院开展留学生交流志愿活动 下一条:纺织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掠影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