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开展留学生交流志愿活动

2018-06-19 20:38  点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与留学生之间的友谊交流,4月26日,纺织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3室开展了一次以“从玩具看世界,我们的童年时代”为主题的留学生交流志愿活动,该活动吸引了诸多志愿者及留学生踊跃参与。

Cache_5972388ecf0193ab.

交流会之初,主持人引领志愿者们对留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邀留学生们就坐欣赏由志愿者带来的才华精彩展示。单人独唱waiting for you、吉他伴唱lemon tree、以及撩人心弦的five hundred mile等歌曲,以及两位志愿者精彩的舞蹈,都让现场气氛变得十分融洽,也引得留学生纷纷燃起激情,为志愿者们献上了他们别具一格的民族舞蹈。

IMG_2267

随后,在主持人组织下,进行了关于“童年玩具以看世界”的互动交流,相互为对方展示了自己儿童时的“世界”。此时,增添的趣味互动游戏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游戏中,志愿者与留学生完全融入进来,一片欢声呼语,手与手的相牵、组队齐心协力在陌生的他们当中逐步的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与留学生以合影留念的温馨方式共同为此次活动画上句号。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无论是学院的志愿者们还是留学生们,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了爱的力量,深受感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的“不忘初心”的志愿服务精神,也更进一步促进了与外国友人的文化交流,为之后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负责编辑:陈莉 陆国花

 

上一条:纺院青春少年郎,激情畅跃绳运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荣获“第七届健身操大赛”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