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院青春少年郎,激情畅跃绳运会

2018-06-19 21:28  点击:[]

汗洒阳光,青春飞扬。2018年5月17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课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馆举办了武汉纺织学院第四届绳运会。绳运会前夕,纺院学生会有序的组织了绳运会各项项目的训练,在学生会各部门鼓励、宣扬的号召下,纺院参赛人员不辞辛劳,在坚定着体育精神信念中一步步提升自身。

其后,在绳运会的序幕开演中,主持人对领导的来临表达出衷心感谢以及为参赛者一一介绍了该赛事的注意事项后,绳运会各项赛事开始按时有序的进行,数百人学生为此次绳运会作足了充分的准备。期间,在纺织学院旗帜的引领下,纺院参赛者们在扛着炎炎烈日下的赛场,迈动着他们步伐,整齐划一的快速跳跃着,八字连如龙、六人齐心跳、三人一行跃、以及那摇花折返加迅速等各式各样的比赛方式,他们协力共进在羽毛球馆中。随后,不负汗水的倾洒,纺织学院最终荣获绳运会第七名,在第四届绳运会中留下了纺院的光彩风绩。

此次绳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着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友谊发展。更是进一步表现纺院学生的体育精神,宣扬、提升学生之间团结协作的优良风貌,赛出纺院学子们的绰约风姿。

负责编辑:陈莉 陆国花

上一条:纺织学院召开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开展留学生交流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