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召开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2018-06-19 21:29  点击:[]

为增强对大学生的国防教育,增加在校大学生对部队生活的了解,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入伍参军,6月10日晚,纺织学院本科各年级分别在8栋教室召开国防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严蔷薇、肖娟、李亮等三位老师出席。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英雄事迹的介绍、国防知识学习、同学自由发言等形式,使广大学生了解了我军创建及发展历史,知道了我国所面对的国际形势以及大力发展国防事业的必要性。随后,辅导员老师对2018年征兵入伍进行再宣传、再动员,重点就征兵工作的流程、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说明,并鼓励优秀学生相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军旅,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同学们也纷纷积极地响应进来。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还就第十五周“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毕业联谊晚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此次班会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了解自己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上一条:纺织学院举办系列特色活动喜迎新生 下一条:纺院青春少年郎,激情畅跃绳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