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运动会

2019-06-03 09:5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感情,促进师生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纺织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阳光体育场开展了纺织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纺织学院全体同学,纺织相关专业全体老师参加此次院运会。

运动会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拉开序幕,教职工方阵、学生代表方阵依次入场。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国旗徐徐升起。随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红鑫为院运会致辞,表示了此次院运会是以师生为重点,从而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要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随后宣布纺织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同学们青春洋溢的啦啦操和街舞表演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时,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防演练也在老师和同学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接着,运动会竞赛随之开始。拔河比赛中,同学们精神抖擞,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正是他们的热情,每一个参赛者都充满了激情,为赢得比赛拼尽全力。两人三足中,老师和学生积极配合,在跑道上留下了完美合作的脚步。50米转圈迎面接力,老师、同学秉着不服输的态度,在跑道上奋力奔跑,在栏杆周围稳而快地转圈。最后的接力赛更是激烈,跑道上聚满了人,都在为选手加油助威。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一次又一次的奋力奔跑,体现出了接力赛的刺激与精彩。每一项比赛,老师与学生都积极参与,为此次院运会画上了精彩的一笔。最后,所有比赛结束后,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本届师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院运会的开展不仅使老师和同学的感情和交流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心身得到了进一步的放松,也使老师和同学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同时能使学生意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纺院的运动竞技精神。

编辑:蒙珍婷 郭雨薇

上一条:纺织学院积极参与第八届健身操比赛 下一条:师生运动会掠影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