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青春力量·感动纺大”榜样人物颁奖盛典 ——纺织学院非织11601班郑豪龙同学入选

2019-06-04 10:01  点击:[]

5月5日晚,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暨2018-2019学年度“青春力量·感动纺大”大学生榜样人物颁奖盛典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校党委书记韦一良,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各院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同各院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共同分享了大学生榜样人物(团队)的青春奋斗事迹和成长路程感悟。

伴随着青春洋溢的开场舞,颁奖盛典正式开始,武汉纺织大学国旗护卫队、机械学院周钰、环境学院左诗语、外国语学院孙维、纺织学院郑豪龙等大学生(团体)入选榜样人物,各级领导分别为榜样人物致辞点赞。其中,纺织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为纺织学院非织11601班郑豪龙同学致辞点赞。

《青春力量·感动纺大》给予郑豪龙的颁奖辞中写道:“入学时入伍,争当四有军人。退伍不褪色,争做双创先锋。一身橄榄绿,两年排头兵,三年追梦路,四季不停息。用青春热血铸就军旅荣光,用军人意志书写校园篇章。从训练场到演习场,从军营到纺大,你奔跑的脚步从未停止。”随后,张院长上台为郑豪龙致辞颁奖。

从军营到校园,郑豪龙从未停歇,他时刻秉持心中的那份真挚与热血,在理想途中不断前进。优秀士兵称号、嘉奖、军体运动会体能项目金牌等荣誉是他军旅生活的见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一带一路全国大学生纺织援疆”社会实践,武汉电信片区学子负责人职位是他成长途中的历练。他积极参加科研,曾获两届“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银奖。为解决同学们的出行问题设计公交候车厅并申请国家专利。他将“知行合一”贯彻到底,勇于挑战自己,提升能力。他的这些事迹使他真正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品德、有血性的“四有革命军人”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也使他成为武汉纺织大学值得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人物。

“青春力量·感动纺大”让我校大学生认识并了解到身边的榜样人物,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榜样的力量也将会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感染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目标的大学生。相信不久的将来,纺大将会涌现更多的优秀榜样人物,形成纺大独特的“群星效应”。

编辑:王家鑫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纺织学院开展“朋辈助力 青春领航”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