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运动会上勇夺佳绩

2019-06-03 10:50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充分诠释纺织大学的体育竞技精神。11月2上午8:30,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十八届的校级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韦一良,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副校长黄运平、罗锦银出席此次运动会。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各个学院代表队方阵喊着激昂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脚步声,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纺大师生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所有方阵入场后,韦一良校长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期间,阳光体育场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操场上空响起。观看比赛的同学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着每一个人。运动员们也各个磨拳擦掌,誓要为自己学院增添光彩。其中,纺院郭洪涛同学一马当先,分别在男子100米、200米、跳远中摘得桂冠,甚至在负伤的情况下,依旧努力坚持着为院效力。再把目光转向铅球场,纺院肖彪、卢薇两位同学使出浑身解数,用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最终在男、女子铅球比赛中双双夺冠。还有在乒乓球桌前挥洒汗水、快速挥拍的周佳莹同学,以自己灵活的身姿、高超的球技成功拿下冠军。孙尚语同学亦是如此,在男子羽毛球比赛中崭露头角,荣获季军。女子排球、男子排球等团体项目都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夺得第三、第五名的好成绩,无不体现纺院强大的团结力量。

比赛期间,纺院的学生会成员们也在认真的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给运动员们送水、引导运动员们入场等等,最后在纺院学子的不懈努力中,纺院黎芷柔、李妙玥、郭洪涛三位同学荣获十佳运动员的称号,纺院取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在11月2日下午获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纺织学院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无不展现了纺院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撰稿人:郭雨薇 郭世贸


上一条:纺织学院举行征兵政策、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纺院学子太极拳场展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