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与数计学院成功联合举办“纺出i时代,织就芯未来”迎新晚会

2019-06-04 10:56  点击:[]

为了迎接大一新生们以及庆祝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营造浓厚的校园文艺气氛,让同学们能够在舞台上锻炼自我,12月13日晚18:30,纺织学院与数计学院联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办了以“纺织i时代,织就芯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乐队开场《花房姑娘》《What's up》

管弦乐器演奏《Brave heart》

布影戏《布影青春》

相声《巧对对联》

小品《裙带关系》

经过长时间的排练与筛选,各表演者拿出看家本领,为观众带来了视听与心灵的盛宴。纺织学院和数计学院多个班级的积极参与,校艺术团也热情参演,为晚会助威。晚会开始,阿雷喊我玩乐队的表演对晚会进行预热,将晚会气氛带到了高潮。随后,优美的舞蹈《清平调》、热情的情景舞蹈剧《百乐门》以及舞蹈串烧等节目为观众展现了别样的风韵。《纺院三句半》、相声《巧对对联》和小品《裙带关系》的生动写实,妙趣横生也给观众留下来深刻印象。而布影戏《布影青春》则用缓缓的叙述,将大一同学从步入校园的忐忑、军训的劳累、日常的友情等情绪都完美得展现了出来。晚会中的抽奖环节也是激动人心,同学们积极参加微信上墙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旗袍秀

格子舞室

舞蹈串烧

走秀

歌曲《年少有为》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表演人员的热情,也离不开幕后人员的辛苦付出,并完美的展现了纺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带来了放松与欢乐。

编辑:郭雨薇 王潇


上一条:纺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留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