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我院师生荣获多项桑麻奖

2019-06-03 08:32 胡权枝 点击:[]

       10月26日,2018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在江南大学举行。我院徐杰博士获桑麻纺织科技二等奖,张强教授和蔡光明教授获桑麻奖教金,多名学生获桑麻奖学金。

       据了解,香港桑麻基金会自1992年由著名爱国实业家査济民先生构思筹办。截至2018年,奖励院校已增加到7所,共奖励了325位科技人才、736位教师、6643名学生,在行业内产生了重要影响。我校自2016年进入桑麻基金会的大家庭以来,累计已有近20位教师和140名学生受到相关奖励。
       另悉,我校徐卫林教授荣膺首届“桑麻学者”,并受邀做学术报告。
       我院一直注重纺织人才培养和交流,此次获奖,意味着我院在纺织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再次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

上一条:纺院荣获“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多项奖项 下一条:改革发展大家谈:纺织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