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纺院荣获“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多项奖项

2019-06-03 08:33  点击:[]

2018年11月12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公布了关于“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纺院王云、吕佩、李晨、向鑫等同学,分别在导师刘欣、陈志军、肖军、武继松、陈益人、陈军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喜人的成绩,其中,机织服用织物设计组以及“希赛尔”纤维专题设计组获一等奖,另外三个组获二等奖,两个组获三等奖。

“十年磨一剑”,经过各方十年的坚守与不懈努力,“红绿蓝杯”竞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在全国纺织行业高等教育领域已经形成较大影响力。本次第十届大赛,更是得到了来自全国四十所高校的参与与关注。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展示中国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提升中国纺织品设计与新产品开发水平,促进产学研密切合作,打造中国纺织品设计开发教学与学术交流平台,发掘和推荐优秀纺织品设计开发人才。纺院历年来积极参与此项大赛,在参赛的同时,也得以与全国各大高校分享并讨论纺织领域的专业问题。

纺院向来注重在纺织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此次获奖,不仅是一项荣誉,意味着纺院在纺织行业取得的又一次进步;更是一次激励,纺院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的成绩与认可。

上一条:纺院学子荣获“纱线设计大赛”奖项 下一条:我院师生荣获多项桑麻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