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纺院学子荣获“纱线设计大赛”奖项

2019-06-03 08:35  点击:[]

2018年11月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顺利结束。本次大赛,来自纺织学院的孟雨辰、王昕、汤敏,在夏治刚老师的指导下,凭借“碳纳米管载体式复合纱线”的创意,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小纱线 大创新”为主题,以传承、发展和开创纱线作品的原创性、功能性与实用性为目的,引导并激发纺织类高校学生对纺织热情学习与研究的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从而加强纺织专业院校之间的展示与合作。

纺织学院十分注重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对此次大赛也十分重视,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创意,认真对待。此次获奖,更加展现了纺织学院的创新风貌。

上一条:唐敏副校长调研指导纺织学院学生工作 下一条:纺院荣获“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多项奖项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