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唐敏副校长调研指导纺织学院学生工作

2019-06-03 09:37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教授到纺织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红鑫、副书记汪仕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红鑫常务副书记首先从学院班子定位、学生工作委员会人员结构、学生工作整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强调,由衷的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学院也将进一步以专业认证的要求,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质量。汪仕辉副书记向唐敏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学工队伍建设、共青团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特色,全体参会辅导员依次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学生年级情况以及专项事务工作情况,并就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听取汇报后,唐校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学院学生工作基础扎实、底蕴深厚,纺织学院作为和学校同名的二级学院,拥有更多的使命和责任,通过对学院工作的了解,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同时,对学院学生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首先,破解难题找方法,加强引导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坚定学生思想。其次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在人才培养和思想教育方面勇于创新,争取以学院“三创中心”为突破口,将学生思想教育和专业人才培养结合,实现突破。另外,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上,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特点,用好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让辅导员把有效的精力放在主责主业上来。
      会后,唐校长走访了学院学工办公室、心理工作站和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状况,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纺织工程专业获颁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下一条:纺院学子荣获“纱线设计大赛”奖项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