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环境>>正文

纺织学院成立“金丝线”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中心

2019-06-04 09:54  点击:[]

       为鼓励广大优秀学子积极加入到创意、创新和创业的实践中,纺织学院于4月9日晚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金丝线”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中心成立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参加,纺织11703班赵西雨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介绍“金丝线”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中心筹备情况并宣布三创中心正式成立。他指出“三创”即创意、创新、创业,并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该进行哪一方面的“创”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指出学院为三创中心已聘请校内外导师、设立组织机构、制定规章制度、安排办公场所及配套设施,希望全体学生都能积极加入到三创中心,将课内、外学习有机结合,学习锻炼、提升自己。最后表示,通过实施大学生三创训练计划,将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并通过三创中心的发展,我院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都将走上新的台阶。

      接着,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红鑫为“金丝线”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中心授牌,学生会主席、三创中心负责人陈一肖上台受牌。

     据悉,目前已有十余支创新团队入驻三创中心,后期将完善设施、利用学院资源、发挥学科特色,主动作为,形成长效机制,积极为全院学生开展三创实践活动提供公共服务。


上一条:纺织学院狠抓学风显成效 下一条:【纺大育人】(十三)纺织学院:培养政治素质高、理论基础实、实践能力强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