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杰出校友>>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孙应安校友简介

2015-06-23 13:39  点击:[]

孙应安校友简介

孙应安, 19632月出生,1982年毕业于我校棉纺工程专业,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学研究生。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高级工程师,现任湖北孝感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获湖北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劳动奖章,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他历任孝感纺织总厂技术科长,副厂长,孝感棉集团公司总经理,孝感市纺织工业公司经理,党委书记。2008年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开始,他就一直为“提高纺织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农民工收入和市民待遇”而呼吁。他不仅积极提出建议,履行代表职责而且身体力行,在本企业率先实施。

上一条:徐卫林校友简介 下一条:际华3542董事长-张明校友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