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积极参与第八届健身操比赛

2019-06-03 09:59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武汉纺织大学于4月25日下午在阳光体育场举办了第八届健身操比赛。各院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比赛。

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国旗徐徐升起。随后,校领导为健身操比赛致辞,表示了此次健身操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青春的校园气氛,同时也要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希望健身操比赛圆满举行。各院代表队在历经两个多月的训练后,都期待在赛场上一展风采。随着主持人精彩的解说,纺织学院的代表队率先出场,他们用彩球的挥动和舞步的跳跃随着音乐开场。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身上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动作整齐有力,舞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热情编织着青春的浪漫。纺院代表队利用队形的变换来纪念五四青年节一百周年,他们以明快奔放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并凭借着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活力,用动感舞动青春。在训练期间,早晨、傍晚、夜晚在体育场上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他们两个月的辛苦磨练终究为同学们造就了一场视觉盛宴,为本次比赛打了一个好头阵。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格局特点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纺织学院获得了优秀奖这一好成绩。

此次健身操比赛的开展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使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同时也较好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编辑:蒙珍婷 郭雨薇

上一条:纺院学子太极拳场展风采 下一条:纺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