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04 10:03  点击:[]

5月29日14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30名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及全体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由纺织11805班秦煜同学主持。学位授予仪式由副院长蔡光明教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随后,武汉纺织大学校旗、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旗依次入场,典礼正式开始。

非织11501班邓临风同学代表毕业生致辞。她结合大学四年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她表示,大学生活让她接受到新的思想观念,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也明白了许多待人接物与为人处世的道理。她诚挚地表达了对所有老师的感谢,他们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同学们在大学校园如沐春风,倍感温暖。她也祝愿所有同学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前程似锦。

家长代表刘莉女士致辞。她衷心地向学校与老师表示感谢,她认为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奋进向上的学习氛围,让学生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教师们用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教书育人,激励学生不断成长,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向李建强、张如全、陈军、陈小燕、夏治刚、严蔷薇等六位教师代表献花,表达他们对母校、对老师最真挚的感谢。夏治刚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致辞。他期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岗位上开启新的奋斗人生,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在树立自信的基础上,与母校共同奋斗,自觉担当责任,以奋斗抒写不悔的青春。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学院从2019届本科生中开始选聘校友工作联络员。副院长张强老师为2019届本科生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周赪、罗思雨、冯天、谢伍童、张亚康、钱坤、朱敏、周佳艳、兰姗、李姣等十位同学受聘。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教授致辞。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史,希望毕业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他对每位同学都寄予厚望,希望每个学子都要勇于担当,充当好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进入社会后,要理智的面对生活中的难题,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创新、奋进,与时代同行。

最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纺织工程系系主任曹新旺、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系主任周阳逐一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张尚勇院长依次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合影留念。

在宛转悠扬的乐曲声中,师生依依惜别。毕业生们即将迈向人生的新阶段,祝愿他们此去历尽千帆,不坠青云之志,前程繁花似锦!

作者:王家鑫

上一条:纺织学院与数计学院成功联合举办“纺出i时代,织就芯未来”迎新晚会 下一条:“青春力量·感动纺大”榜样人物颁奖盛典 ——纺织学院非织11601班郑豪龙同学入选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