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5-31 10:44  点击:[]



秋高气爽、橙黄橘绿
2018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
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以及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
成为了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的一员
九月二十八日的下午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在8栋教学楼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昭示着2018级萌新
将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

【全新理解纺织行业,立下奋斗目标】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教授向全体新生致辞,对新生们表示诚挚的欢迎。致辞中,他以“什么是纺织”作为切入点,介绍了纺织在生活、工业、国防中的应用,强调了纺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激发了众新生对纺织的好奇与兴趣。他还介绍了专业学习内容、优秀校友事迹及学院的自身发展优势,指出纺织学院在不断改善办学环境、不断深化课程改革的同时,也在全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紧接着,教师代表李建强教授致辞,向新生同学提出了“三看”的联建议:第一要做到的是回头看,怀着感恩之心看看一路上陪伴我们的父母,同样也需要感谢自己,回看自己高中三年的奋力拼搏,不辜负青春;第二要左右看,看自己周围的师长与同学,了解身边的人,从他们身上学习他们优点和长处;第三是向前看,认真看待将陪伴四年的专业,了解专业,热爱专业。
      副院长蔡光明教授为新生们讲解了纺织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并从纺织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入手,使同学们对纺织工程专业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
      张如全教授则为新生们讲解了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他不仅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更为同学们讲解了非织造材料在各行各业的发展与应用,以及其独具特色的专业教育与就业前景。
      会议最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红鑫致辞,她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技能本领,学会自主学习,学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树立长远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她预祝同学们圆满度过大学时光,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珍惜大学生活,无悔青春】

     大会于下午3时30分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新生开启专业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指引。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争当学习先锋和实践先锋,为纺织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


上一条:纺织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纺织学院举办系列特色活动喜迎新生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