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举行征兵政策、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2019-06-03 10:53  点击:[]

     11月25日,为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精神,纺织学院在8H-T-201举行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大会。学院辅导员、各年级有参军意向的学生参加了会议,现场为他们发放了二〇一八年度征兵政策规定。


     首先辅导员简要介绍了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形式及政策,之后从征集对象、应征程序、经济补助、政治荣誉、成长进步、高校优惠政策及学费补偿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解说,最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主要步骤,分别是网上报名、实名登记、体检政审、发放预定兵通知、走访和心理测试、发放入伍通知书、办理保留学籍手续及学费补偿代偿。

      本次征兵政策宣讲会的举行,让2018级新生详细了解征兵政策,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应征入伍。


上一条:纺织学院荣获第三届“诚风廉韵”配乐诗朗诵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纺织学院运动会上勇夺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