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荣获第三届“诚风廉韵”配乐诗朗诵大赛二等奖

2019-06-03 10:5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弘扬廉政文化,营造爱党、敬廉的氛围,12月6日下午,由校纪委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第三届“诚风廉韵”音乐诗朗诵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共十六个学院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等考核,成功突围,进入决赛。纺织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获得第四名,荣获大赛二等奖。

决赛中,十六支代表队精心准备了以“廉洁”为主题的优秀诗歌作品,并添以舞蹈、表演、乐器等多种形式,将廉洁精神以另外一种形式完美的展现在观众面前。经过一个多月的后期准备与训练,纺织学院顶住压力,带来了饱含深情的朗诵《清风廉语》,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表演中铿锵有力的宣誓,高高举起的右拳,整齐的队列,口中喊出的“廉洁立身,清白做人;廉洁立命,清白处事;廉洁立行,摆袖却金;廉洁立德,两袖清风。”一幕幕都让人记忆深刻。伴随着观众们的呐喊与掌声,为此次表演的完美表现画上了句号。

此次诗歌朗诵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将廉洁思想落实到处,让当代大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廉洁的重要性,从而使得廉洁之花在校园中得以绽放。

编辑:郭雨薇 王潇


上一条:纺织学院开展“朋辈助力 青春领航”讲座 下一条:纺织学院举行征兵政策、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