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留学生交流会

2019-06-04 11:00  点击:[]

为了促进中外学生们的沟通交流,实现中外文化的多元融合,纺织学院在5月16日晚上7点于鹿先生音乐餐厅举办留学生交流会活动,纺院17、18级学生,留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以舞蹈表演开场,精彩帅气的街舞让人眼前一亮,有着异国风情的传统民族舞也令同学们惊叹不已,交流会上掌声呐喊从未断绝。随后的歌唱表演与笛箫表演更是让晚会气氛达到高潮,动听的吉他弹唱,留学生们的多人合唱,以及优美的笛箫合奏,让同学们有了美的感受。紧接着便是有趣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了“七彩连环”、“动作接龙”等七个游戏,在快乐中提升了感情,晚会到处都弥漫着欢声笑语。最后是交流环节,大家讲述了各自家乡的美丽的景色,美味的小吃,特别的风俗等,话语中充满了乡愁与情谊。同学们与留学生们在沟通交流中增进了友谊,不同文化也在交流会上激荡相融。

此次留学生交流会的成功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也让外国友人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加强了不同文化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更加牢固的友谊桥梁。

作者:但小康

上一条:纺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纺织学院与数计学院成功联合举办“纺出i时代,织就芯未来”迎新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