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纺织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5-06-23 11:05 高嵩 李欣 李佳慧 点击:[]

“青春不将就,毕业不散场!”,5月29日晚,一场完全由纺织学子自己组织策划的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在大活精彩上演。纺织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参与了这场视听的饕餮盛宴。“_”专家、纺织学院院长***教授对晚会致辞,他对2015届毕业生学子大学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高度肯定,并祝愿他们继续努力为我国纺织行业发展多做贡献,将纺织之路绵延到世界各个角落!

     据了解,本场晚会所有节目均由纺织学院本科生自编自导自演,作为工科生,纺织学子却在晚会上展现出了过人的才艺与亮丽的青春风采。歌曲《I Want Run》震撼人心,舞蹈《青春的脉搏》动感十足,相声《地名说》、双簧《金盆洗脚城》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彩妆T台秀》时尚炫酷,毕业生代表邓雄同学现场演讲引发现场师生共鸣,辩论赛《男人女人谁更需要关爱》高潮迭起,还有活力四射的舞蹈《Dream Hight》、《阳光纺院的日子》、《trouble fly》,感人心扉的歌曲《爱》、《送别》…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为纺织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但是他们的未来仍然充满了感叹号、充满了惊喜。纺织学院2015届毕业生们,感谢你们大学四年的积极进取为全院树立了榜样标杆,衷心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_”专家、纺织学院院长***教授对晚会致辞)



(乐队开场表演)


(彩妆T台秀)


(辩论赛《男人和女人谁更需要关爱》)


(毕业生代表邓雄发言)


(趣味节目《速度吃西瓜》)


(歌曲《私奔到月球》)


(歌曲串烧)


(合唱《爱》)


(合唱+舞蹈《Trouble Fly》)


(合唱+舞蹈《阳光纺院的日子》)


(话剧《测谎机器人》)


(朗诵《送别》)


(乐器演奏)


(双簧《金盆洗脚城》)


(舞蹈《青春的脉搏》)


(舞蹈串烧)


(相声《地名说》)


(学员舞蹈队《Dream High》)


(优秀毕业生对唱)


(晚会合影)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让我们一起谈谈幸福 下一条:喜报!纺织学子在第三届溢达创意大赛华中赛区决赛中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