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让我们一起谈谈幸福

2015-06-23 11:05 严蔷薇 李欣 黄玉娇 点击:[]

 5月中下旬,正值“   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前后,由校学工部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深情五月天,关爱你我他”心理征文活动在校园内火热进行,并引起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本次征文活动以“谈谈你的幸福”为主题,征集了包括诗歌、小说、散文、心理剧剧本和新媒体文章在内的各种原创文学作品,旨在推动大学生的心智成熟,引导他们对自我与他人积极客观的评价和认识,给他们提供一个心灵倾诉互动的平台,唤起自我成长的意识,培养积极健康心理品质。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QQ、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使更多不同院系的同学提前了解活动时间、地点和参与方式。摆点现场是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参与。而且,本次征文活动突破传统,加入了新媒体文章,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参与率。最后本次活动共有两百多名同学参与。截至20日晚,主办方收到了各类作品共134篇。这些作品将经过校内外专家分类评选,遴选出的优秀稿件将通过学校网站、学工网站“织妹妹”微信平台,心理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开展网上投票。最终获奖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校报、校大学生心理报、学校网站、学工网站、心理中心网站、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宣传栏等媒体予以展示,对遴选出的优秀心理情景剧本进行编排并在校心理情景剧大赛汇报演出。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抒发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分享了自己的“幸福”。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热情纯真的美好品质。

上一条:天气炎热晨练怎么破?纺织学子有高招:打太极! 下一条:纺织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