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天气炎热晨练怎么破?纺织学子有高招:打太极!

2015-06-23 11:07 高嵩 点击:[]

为弘扬我国传统武术文化,号召纺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纺织学院于近日成立了“太极拳协会”,并邀请了体育课部何红亮老师作为武术指导教师,协会成立后纺织学院14级学子将晨练内容改为练太极拳,成为阳光体育场每天清晨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协会目前已经吸纳其他14个学院近百名学子入会,由何老师专门指导进行统一训练。
 

 

 

    太极拳属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是一种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汉族传统拳术,其习练者针对意、气、形、神的锻炼,非常符合人体生理和心理的要求,对人类个体身心健康以及人类群体的和谐共处,有着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纺织学院成立“太极拳协会”,就是希望纺大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习练太极拳的过程中不断促进学子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到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在纺大校园不断发扬光大。

上一条:纺织学院开展特色团课感恩母亲节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让我们一起谈谈幸福

关闭

copyright @ 2009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行政办公电话:027-59367572 邮编:430200